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高台县城区部分街路巷和县境内黑河桥命名更名征求意见书

来源:高台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7-09-27 09∶21
字体:【 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县属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省市驻高各单位,社会各界:  

    2009年我县城区第1批街路巷名称命名以来,随着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城区面积不断扩大,新建道路和桥梁不断增多,与此同时,原已命名的部分道路,起止点发生了较大变化。由于这些新建道路、桥梁和起止点发生变化的道路都还没有冠名,社会各界叫法不一,给群众的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甘肃省地名管理办法》,我局对城区新建道路、桥梁和规划道路命名名称提出了初步意见。为使命名名称更具科学性、前瞻性、规范性,现将初步命名草案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本次命名我局遵循了以下原则:    

    1.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与时俱进;

    2. 通俗健康 、方便群众、 易懂易记 好找 ,便于宣传推广;

    3.大稳定,小调整, 保持地名的相对稳定 ;    

    4.体现高台 人文历史地理特征 ,符合高台的历史文化底蕴;

    5. 体现地名层次化、序列化特征 。    

    我局热忱欢迎全县各乡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关注地名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我县地名命名更名工作。对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倾听、研究和采纳。若您的建议被采纳,我们将通告社会,记入地名资料永久存档。    

    联系人:张翔      联系电话:18093690666  

    收信地址:高台县民政局边界办(政务网 G6系统用户请通过政务网发送)

    电子邮箱: 442702388@qq.com    

    征集意见建议截止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高台县民政局   

     2017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