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关于征集全县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公告

来源: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7 14∶58
字体:【 打印

各镇,各部门,省市驻高各单位:

为不断充实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评标专家库,增加专业覆盖面和专家数量,满足各类招标工作需要,提高评标质量,对已有专家库进行扩充,现面向社会再次公开征集评标专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专业范围

(一)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土地整理开发、电力工程、矿山工程、机械工程、桥梁工程等专业以及以上工程类的监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

(二)机械设备类、机电设备类、计算机信息网络技术和电子类、锅炉压力容器类、电梯起重设备等特种设备检测、食品药品和医疗器械类、化工产品类、建筑材料质量检验等专业;

(三)建筑工程类、水利工程类、道路桥梁类、电力工程类、能源类专业的勘测、勘察、设计和规划以及相关专业;

(四)财务、会计、审计、经济、金融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五)其它与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专业。

二、评标专家资格条件

(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具有高级职称。

2.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3年并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3.在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5年并具有相关注册执业资格。

(二)熟悉并掌握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及本专业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相关政策,具有较高业务素质和良好职业道德,能够认真、公正、敬业、廉洁履行职责;

(三)年龄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承担公共资源交易评审工作;

(四)本人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工程招标投标、政府采购评审工作,并接受行业主管部门的监督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日常管理;

(五)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六)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和文字录入技能。

三、申报方法和程序

(一)申报评标专家采用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

1.属于单位推荐的,申请人将填写的《高台县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信息登记表》送所在工作单位审核(退休人员交原工作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将申报材料报送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审定。

2.属于个人自荐的,申请人填写《高台县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信息登记表》后,直接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进行资格审定。

(二)申报人须如实填写《高台县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信息登记表》一式三份。(附件一)

(三)申报人需提交资料

1.两寸彩色免冠正面半身近照3张;

2.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3.申请人毕业证书复印件;

4.申请人职称证书复印件;

5.申请人相关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以上复印件一式三份(核验原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四)申请人提供所有资料必须完整有效。通过相关审核,成为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专家库的评标专家,若工作单位、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变动,应及时联系中心工作人员变更信息,以保证评标专家抽取等工作顺利进行。

四、申报地点及方式

申报地点: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湿地新区山水丽城小区门口、县中医医院西侧)

申报方式:纸质资料现场申报

联系人:刘海伟

联系电话:18609367608    0936-6678209

五、其它要求

1.本公告长期有效。

2.专家比较集中的单位,可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专家集体申报。

欢迎具有相关专业和特长的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同时,希望各单位对评标专家参加我中心评标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各类人才更好的服务于全县经济建设工作。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台县分中心

2018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