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高台县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征稿启事

来源:高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28 17∶17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反映广大人才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征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展现新时代人才工作风貌,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推动人才工作的浓厚氛围,拟举办“爱国奋斗·筑梦高台”—高台县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欢迎各有关单位和广大作者踊跃参加。

一、举办单位

主办: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中共高台县委宣传部、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高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二、征集主题

“爱国奋斗·筑梦高台”—高台县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内容侧重反映在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征程中,我县人才工作改革创新的积极探索,人才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广大人才爱国奋斗拼搏进取的事迹风采,人才平台建设、人才服务活动、人才智力合作的生动景象,人才工作一线的感人瞬间等。

三、征稿对象

1.全县各领域专家人才。

2.全县广大人才工作者。

3.县内外摄影摄像专业工作者、广大摄影摄像爱好者。

欢迎各镇、各部门单位组织专业摄影摄像人员、摄影摄像爱好者集体参赛。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五、参赛方式

本次比赛原则上通过电子邮箱投稿。

投稿邮箱:gsgtrc@163.com

联系电话:0936-6620700

投稿文件名:投稿作品以“作者姓名+作品题目”命名;参赛登记表以“作者姓名+作品题目+参赛登记表”命名。

若无法通过电子邮箱提交作品,可将作品以光盘、U盘存储形式邮寄至: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高台县城关镇县府东街136号县直部门综合办公楼825室)。

六、投稿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拍摄于高台县境内,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影像清晰、画面美观。

2.摄影图片应为原始大图,Jpg格式,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每幅图片大小不低于2M,每人投稿数量不限。

3.短视频推荐使用mp4、mov格式,分辨率1920*1080或以上,时长在5分钟之内,内容完整,有配音、字幕,适合在新媒体播放。

4.参赛人员需填写《参赛登记表》,标明每件作品的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详细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并对作品的内容、背景、人物事迹等进行必要的介绍说明。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主办单位有权以出版、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并可不支付报酬。

7.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比赛活动之所有规定。

8.主办单位对本次比赛活动有关规定拥有最终解释权。

七、评选奖励

本次比赛举办方组建评委会,邀请县内外新闻摄影和短视频领域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对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给予奖励,发给奖金及证书。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国人才工作新闻摄影暨短视频比赛。本次比赛拟设:

1.新闻摄影作品

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8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200元。

2.短视频作品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500元。

具体奖项名额根据参赛稿件数量及质量可适当调整。获奖作者凭个人身份证领取奖金,个人所得税由获奖作者自行缴纳。

                                                              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        

                                                              中共高台县委宣传部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8日 

参赛登记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