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本土文化文艺出版物的通知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2 12∶00
字体:【 打印

各镇、县属及省市驻高各部门单位:

为全面了解掌握、宣传展示全县文化文艺作品生产创作成果,现就做好本土文化文艺出版物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此次征集主要以单位和个人公开出版发行的反映高台的出版物,高台籍文化、文艺工作者(爱好者)出版的专著、合著、编著及参编的图书和创作的诗集、剧本等作品,同时征集宣传介绍高台名优产品、风景名胜、文化遗存、当地传统等其他方面正式出版作品。

二、征集时限

集中征集从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之后随时征集。

三、征集方式

单位和个人将作品(每部作品5件/套)直接报高台县文联办公室。

邮寄地址:高台县卫生健康局办公楼404室 

邮编:734300        联系人:蔺鹏   13830607892 

四、宣传展示

1.征集的文化文艺出版物将推荐作为新建图书馆馆藏书籍,开设专区、专架向广大读者宣传展览,提高出版物影响力和作者知名度。

2.在高台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发布作家作品信息,开展对内推介和对外宣传。

五、其他要求

1.各镇、各部门单位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全面摸排统计本辖区、本单位以及高台籍在外从事文化文艺工作的相关人士正式出版物并上报。

2.教育、卫生、文化等主管部门要做好下属单位的宣传动员和组织报送工作,县文联要组织各协会全面整理报送相关作品。


中共高台县委宣传部        

2022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