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的位置: 首页>>县情>>畅游高台>>高台特产

甘肃格瑞斯-葡萄籽油软胶囊

来源:
字体:【 打印


葡萄籽油软胶囊是甘肃格瑞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优质葡萄籽利用超临界萃取技术提取的天然的情绪调节剂为原料,经科学配方精制而成的。葡萄籽油富含珍贵的y-亚麻酸(GLA)、原花青素(OPC),它是目前自然界中发现的抗氧化、清除体内自由基能力最强的物质,其抗氧化活性为维生素E的50倍、维生素Cde 20倍。长期使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带动淋巴循环,是脂肪逐步消减,起到减肥瘦身的功效。能提供女性生理周期中所需的营养,是女性最佳的滋补圣品。

主要功效

◆调节皮脂腺的代谢,改善皮肤失调现象,调节内分泌失调引起的青春痘和黑斑,淡化色斑和抑制皮肤黑色素的形成与沉积,防止黄褐斑、日晒斑,增进皮肤健康等。

◆促进女性荷尔蒙的自然生长,让发育不良的乳房快速增长,有隆胸效果,可有效

补充和调解内分泌失调,满足女性对雌激素的需求。

◆抗过敏、抗炎症、改善过敏体质,缓解女性过早进入更年期,改善头发质地,促

进头发亮泽、柔韧,防止头发开叉断裂。

◆清除体内自由基、抗氧化。y_亚麻酸能维持和控制细胞的生长和再生,保证细

胞的活力,防止皮肤老化、松弛及皱纹产生,保持皮肤弹性,延缓衰老;淡化色斑、美白肌肤。

◆减肥廋身。维持人体正常体重,减肥效果明显而无需限制饮食。

◆有效预防和改善脑及神经系统功能,营养脑部神经细胞,增强记忆力,增强体质。

◆预防白内障发生,抗溃疡,对治疗哮喘有明显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