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县情>>历史文化

金张掖“历史记忆”城市影像资料征集启事

来源: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作者: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8 16∶29
字体:【 打印

城市历史影像资料,是一个城市发展轨迹的真实再现。为了全面收集资料、反映张掖地情,留住金张掖“历史记忆”,根据政协张掖市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和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的通知》(张政办发【2020】54号)精神,现公开征集金张掖“历史记忆”城市影像资料。

一、征集影像图照资料内容

  1.视频资料;

  2.图、照片资料;

  3.历史文字资料;

  4.内容以反映张掖城市建设和城市发展方面为主,反映其他方面发展变化、新旧对比明显、突现张掖地情和地方特色、有一定史料价值的影像图照资料也可提供。

 二、影像图照要求

 1.影像图照原则上征集收藏原件,无版权争议;

 2.影像图照突出资料性,一般不做后期处理;

 3.影像资料注明来源、制作单位(作者),照片注明作者、拍摄地点及时间,同时提供作者详细联系方式。

 征集资料一经采用即由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颁发收藏证,作为史志文献类资料永久收藏。

三、征集时限

 即日起开始,长期征集。

四、报送地点及联系人

 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文献管理科(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21号张掖市档案馆9楼907室)

 联系人:张  珊 8212438  18993602876

         李晓燕 8212438  13993618182

         收件邮箱:gszyszb@163.com     

 张掖市地方史志办公室      

2020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