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县情>>投资高台>>招商项目

高台县洋葱精深加工(500吨洋葱素提取)项目

来源:高台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15∶05
字体:【 打印

目前,全县洋葱种植面积5万亩,洋葱平均单价800元/吨,平均直产量6540公斤,年产35万吨,具备发展项目的原材料基础。项目以高台县充足的洋意资源为依托,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工业加工技术,进行洋意来得延伸洋意产业链,增加洋葱附加值,促进高台县洋葱产业发展。建设洋葱素提取加工生产系统及辅助生产系统,建成集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仓储、于一体的集约式加工区。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产能规模为年提取洋葱素500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保健品的消费需求愈发旺盛。洋意系列产虽具有“补虚王,益气力、健岸胃、强牙阴”的保健功效,其产品易被人体吸收、口感好有效成分合含量高,开发价值大,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洋意素”工业化生产国,产品出口至欧美等国家,订单量大,是最有前景的新兴产业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