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强化督查考核推动责任落实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孙伏兵 发布时间:2021-01-05 15∶36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管理精细化、考核科学化的工作要求,近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修订完善了督查考核办法和督查落实机制,确保每项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结果,有效提升了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靠实工作责任。建立由主要领导亲自抓、班子成员协同抓、各股(室)执法中队具体抓的督查考核联动机制,压实分管领导每周带班督查工作责任,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执法中队并督促整改,以责任倒逼的方式保障市容市貌问题整改成效,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健全制度机制。以“管理标准更高、责任分工更细、督查考核更有力”为目标,通过修订完善督查考核办法,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可行性。同时,明确专人建立督查考核工作台账,为考评、奖惩提供了全面、真实、有效的依据。

强化督导检查。以“重落实、求实效”为目的,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任务、重点工作、专项行动,通过专项评价、不定期检查、定期督查等方式对工作任务进行有效的督查监管、跟踪问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促进城管执法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