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鹏 发布时间:2021-01-07 11∶15
字体:【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简称《退役军人保障法》)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施行。为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1月6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专题学习,全局干部职工26人参加。

此次专题学习中,安排相关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了全文领学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永思同志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颁布,标志着新时代的退役军人工作开启新征程,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尊重、尊崇、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共同责任。下一步,要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为契机,认真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帮教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帮办实事好事,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