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财政局党总支为党员干部上好新年第一党课

来源:高台县财政局 作者:韩青 发布时间:2021-01-18 17∶46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财政局党总支负责人以“好的工作作风成就一名好干部”为主题作专题辅导,为局机关47名党员上好新年伊始第一课。

党课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开篇,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一名合格党员干部应当具备的职业素质和人格操守,使全体党员充分接受了干部综合素养教育洗礼。

同时,紧紧围绕时刻想事,做到心中有事,心中有责;认真谋事,精心谋划,做到未雨绸缪;主动干事,做到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合力成事,突出“带、准、精、快”,做到示范带动、精准干事、加快成事。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自觉主动思考问题,树牢服务理念,努力彰显财政人的使命和担当,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综合服务水平,为顺利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