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导检查

来源:高台县人民医院 作者:李延青 发布时间:2021-01-20 09∶30
字体:【 打印

临近春节,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疫情传播风险增加,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1月18日下午,高台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院长盛学亮带领下,开展全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核酸检测采样点、发热门诊等处,督查了体温监测、健康码和身份证核查、门诊发热患者疫情排查及信息登记情况、科室病区消杀、住院患者陪护管理、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及防护物资储备等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本次督导检查,对于及时发现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提升全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该院将继续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方面的监管,按照工作流程和规范标准开展工作,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院内感染,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