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抗击疫情不放松 业务培训促提升

来源: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赵建阳 发布时间:2021-01-21 17∶26
字体:【 打印

随着春节临近,正值各类来高返高工人、学生等人员回乡过节高峰期,县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一线场所,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群众办事不受影响,1月21日,高台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县25个部门单位的40余名工作人员分批次开展“未进驻大厅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办理培训会”。

会上,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事项在线申报、在线评价、在线审批操作流程及后台处理进行了演示,并对“好差评”制度体系及详细操作流程做了全方位具体讲解,确保未进驻大厅政务服务事项有效开展“网上行权”。同时,要求负责未进驻大厅政务服务事项各单位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履职担当,熟练掌握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应用,为顺利推进“网上行权”打下坚实基础。各部门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充分利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面临的“办事难”“办事慢”等问题,切实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

通过培训学习,参会人员对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办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力的推进了“不见面审批”,避免了传统审批服务过程中审批时限难把握、信息公开不及时等现象,为“网上行权”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