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巷道镇卫生院正远分院党支部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暨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卫生院正远分院 作者:马丽萍 发布时间:2021-01-21 20∶30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新冠疫情防控和冬春季呼吸道疾病防控知识培训,严格落实基层医疗机构在疾病预防工作方面的健康指导职责,提高群众预防保健意识。近日来,结合各村换届选举工作,巷道镇卫生院正远分院党支部积极与镇、村沟通,抽调党员利用空闲时机,在辖区内各村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暨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

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从外来返高人员管控政策、个人防护知识、正确佩戴口罩、如何消毒通风、消毒液使用注意事项、冬春季呼吸道疾病防控知识等多方面入手,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交流,现场解决群众疑惑,提倡群众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勤通风、勤洗手、多运动、用“公筷”,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