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阶段工作汇报会

来源: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闫明 发布时间:2021-01-22 10∶2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空间发展布局,稳步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近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阶段工作汇报会,听取规划编制单位对项目编制进展情况、城镇开发边界试划方案、各专题研究进展情况汇报。局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和规划编制单位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牵头单位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对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相关情况进行汇报,紧扣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就未来“十四五”重点项目用地、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线初步划定等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深入研究和分析,并进行了客观地讨论。

会议要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规划编制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紧密沟通配合,依据上位规划全力做好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科学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和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加强“多规”衔接,统一规划底数底图,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按期完成规划的编制与报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