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医保局出实招为基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来源:高台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谢玲 发布时间:2021-02-08 10∶37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医保局根据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工作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的重要性、长期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性,切实履行好医保部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所承担的职责任务。

    局党组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尽早安排,精心测算,从城镇职工医保基金中以预付基层医疗机构新冠疫情药品储备款的方式,预拨资金120万元,以实际行动帮助基层医疗机构做足做好疫情防控所需药品采购储备,切实解决了基层卫生院、城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所需药品采购储备不足、资金短缺的问题,以达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的目的,从物资储备上助力基层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