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技术大练兵活动

来源:高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 作者:邢玉晶 发布时间:2021-02-08 12∶10
字体:【 打印

为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升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和护理能力,近日,高台县城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防护服穿脱技术大练兵活动。

本次技术练兵活动是该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学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防护服穿脱大练兵是前期培训后的再温习,采取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观看规范化穿脱培训视频教学、现场示范后,组织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一对一防护服穿脱考核,由院感防控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对每名参训人员进行穿脱防护服点评与细节指导,并答疑解惑,让参训人员温故知新。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严格按照规范化、流程化正确穿脱防护服是确保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零感染的基本要求,此次技术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的自身防护意识和水平,进一步筑牢了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