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南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刘秀娟 发布时间:2021-02-08 17∶06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2月8日上午,高台县南华镇中心卫生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开展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医疗安全、消防设施、后勤保障、疫情防控、院感防控、预检分诊、应急物资储备、药品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就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科室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立即整改,确保院感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

在检查中,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对排查出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彻底消除隐患。全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消除松懈麻痹思想,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联动结合,严格落实责任,严格管控措施,严格防范要求,确保患者和医院职工安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秩序,提高了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认识,使全院职工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筑牢安全防线,保障职工和前来就诊的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平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