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委编办开展共建绿色生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高台县委编办 作者:王维翠 发布时间:2021-03-05 17∶18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高台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骆驼城镇永胜村,开展共建绿色生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坚持从宣传引导入手,采取集中宣讲和入户走访的方式,动员广大村社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卫生死角、清理个人卫生,切实增强了村社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营造了群治群力的良好氛围。同时,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手持塑料袋、铁锨、扫把等工具,清扫路面、捡拾垃圾、清理“牛皮癣”,对帮扶村2公里主干道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建设绿色生态家园。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形象,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同时也提升了村居“颜值”,为提升帮扶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动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