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石建虹 发布时间:2021-03-05 17∶35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3月5日下午,高台县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安排部署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此次学习动员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树立大历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由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增强了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好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