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学雷锋精神,展城管风采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陈艳萍 发布时间:2021-03-05 17∶38
字体:【 打印

3月5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城管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立足岗位职责、助力文明实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热潮。


该局党支部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党员及志愿者深入北山建筑垃圾填埋场捡拾垃圾,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满怀热情,不怕脏累,人手一个环保袋,手持铁锹、夹子等工具,认真仔细捡拾散落在草丛中的包装袋、塑料膜、建筑废弃物等垃圾、杂物,遇到不好捡拾的地方就直接用手捡,并租用机械集中填埋处理,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环境面貌。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保护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将会更加积极地参与环境保护,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文明社会新风,以身作则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生态家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