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中共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选举大会召开

来源:高台县职业中专 作者:王振华 发布时间:2021-03-05 17∶46
字体:【 打印

3月5日,中共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选举大会召开。县教育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指导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高台县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的通知》《中共高台县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及下设党支部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操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并在中共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和副书记,进行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

县教育党工委负责同志在讲话时向中共高台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委员会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要求县职业中专党委及全体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以职业教育发展大局、安全稳定为重,精诚团结,同唱“一台戏”,共下“一盘棋”,坚决维护好班子团结和领导集体的权威,坚决维护党委决定的统一性和严肃性。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将党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勇于开拓、团结协作、廉洁务实的领导集体,努力把职业中专的教育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单国成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学校党委班子,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教育局党组、教育党工委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职业教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人人出彩培养方向、职业教育类型方向和更高质量发展方向,积极发扬“三牛”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苦干实干,努力推动职业教育实现跨越发展。

新当选的全体党委委员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县教育局党组、教育党工委要求,抢抓新的发展机遇,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勤奋进取,为再创职业教育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