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 增强党性修养

来源:高台县住建局 作者:徐占奇 发布时间:2021-03-05 17∶4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履职尽责,增强党性修养。3月5日,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南华镇先锋村开展了“学党章党史,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结对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开展了志愿服务。一是开展入户帮扶工作,面对面与贫困户开展谈心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存在的困难的困惑,并想方设法给予解答帮助。二是广泛开展政策宣讲,在入户帮扶的同时,结合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任务目标,给贫困户讲解宣讲相关政策知识,让贫困户积极投入到各类生产中去;三是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为贫困户房前屋后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清理地面、倾倒垃圾,确保卫生整洁,家园美丽,进一步提升村民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