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高台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郭海萍 发布时间:2021-03-05 17∶57
字体:【 打印

3月5日下午,高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局主要负责人尹成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尹成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全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应急管理工作,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总结防灾减灾史、安全生产史、应急管理史,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提高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本领。要做到学习党史与应急管理工作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做好调查研究,把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排查安全隐患,更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应急铁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应急管理发展的新成绩,开创我县应急管理事业的新局面、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