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台县黑泉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3.5”学雷锋急救知识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高台县黑泉镇卫生院 作者:白文 发布时间:2021-03-05 18∶1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扎实推进卫生院党建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黑泉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新开村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卫生院医生为居民讲解了常见的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示向群众展示了怎样止血、包扎、互救自救、搬运等应急救护方法,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现场应急救护技能。并为群众开展免费健康义诊和咨询服务,群众积极参与互动,学习急救技能。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居民学到了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了紧急救护技能,提高了处理应急问题的能力,在关键时候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他人提供帮助,并力所能及地把急救知识普及到亲人朋友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