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推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队伍建设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秦菲 发布时间:2021-03-31 16∶1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层次水平,更好地为全县退役军人服务,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打造“政治强、作风实、业务精、纪律严”的工作者队伍。

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

狠抓作风精神,提升部门形象。充分发挥“大数据+铁脚板”的作风,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服务对象的所思所想所盼,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

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能力。自《退役军人保障法》实施以来,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法律条文,吃透吃准新政新规的精神实质,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严实廉政规矩,做到纪律严明。不断加强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道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