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春暖清明 文明祭扫”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张鹏 发布时间:2021-04-01 10∶19
字体:【 打印

又是一年清明时,守护英烈寄哀思。为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倡导文明祭祀新风,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近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春暖清明 文明祭扫”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在中华英烈网“清明祭英烈”专栏,通过线上瞻仰、感恩寄语、敬献花篮等形式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得到了又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发扬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转化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