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红歌寄深情 快闪贺百年——高台儿女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作者:胡燕清、石琳 发布时间:2021-04-01 11∶19
字体:【 打印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3月30日下午,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聚集了一群充满激情的人,他们手持红旗,深情歌唱,让红色旋律在纪念馆的每个角落久久飘荡。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清明节来临之际,高台县委宣传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少工委、县文化馆、县融媒体中心举办了“红歌快闪抒党情 红色经典颂党恩”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00余人参加。

活动当日,不论是70多岁的老年合唱团成员还是不到10岁的少先队员代表,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现场拍摄,满怀深情放声高歌,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感激,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活动现场歌声嘹亮,气势宏大,吸引了许多游客围观。不少现场群众深受感染,纷纷停下脚步跟着旋律自发加入合唱,用最质朴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深情诉说与真挚祝福。

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红歌快闪、党史朗诵”这种新颖的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礼赞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精神血脉,为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台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