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四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赵国虎 发布时间:2021-04-07 09∶23
字体:【 打印

高台县自然资源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优化营商环境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明确目标,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得的责任感,鼓足干劲,采取有力措施,营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的优良营商环境。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安排部署,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

二是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好人民群众,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持续简化办事流程,优化便民措施。

三是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工作体系,既要抓当前又要抓长远,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营商环境建设纪律保障。

四是通过多形式、广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活动,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宣传工作,提高办事组织和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