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湖盐人初心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孙晓丽 发布时间:2021-04-05 09∶13
字体:【 打印

4月2日下午,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50余名企业干部职工、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湖盐人初心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前,全体员工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驻足凝神,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碑,职工代表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以此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追思英雄。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内,一幅幅红色记忆图片,一件件红色革命文物,一段段感人英雄事迹,不仅使公司职工深刻感知红西路军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悲壮历程和不畏艰险、忘我牺牲的革命气概,同时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一场坚定理想信念的实践课。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不仅使全体员工深切感知了红西路军的悲壮历程和英雄气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叩问了湖盐人初心使命,激发了积极投身工作和生产实践的热情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