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中国工农红军征战史流动展览走进基层

来源:纪念馆 作者:范娟娟 发布时间:2021-04-08 11∶19
字体:【 打印

为弘扬红色文化,培育爱国情怀,不断满足广大基层人民精神文化需求,近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的红西路军征战史流动展览进基层活动走进了高台县新坝镇,为新坝镇新生村,霞光小学,新坝中心小学,照中小学等基层党员群众和小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使用活动展板展示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不同年龄段的观众采用了因人施讲的讲解方式,为基层党员群众、学生详细介绍了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悲壮的历程,为基层党员群众生动诠释了红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更加坚定了他们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砥砺奋进,致力于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为小学生生动讲述了经典的红色故事,让青少年学生深切的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励他们珍惜当下、奋发图强,切实“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活动获得了基层群众和中小学生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