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纪念馆 作者:郑蕊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9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上午,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纪念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并与各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工作责任书,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政工作承诺书。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纪念馆要按照县委“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目标定位,建设红色家园,守好红色阵地,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强化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国防科普“三大教育”,深入开展文化精品、教育强基、精神铸魂、基因引领“四大红色工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优良作风做强做优红色基因传承地品牌,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台新篇章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使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馆内各项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全馆事业发展的各方面;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业务之中有政治”“业务之中讲政治”的意识,做到讲政治、顾大局,重实干、见实效;要以优良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我馆参观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纪律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扎实做好2021年纪念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