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审计局强化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

来源:高台县审计局 作者:陈丽娇 发布时间:2021-04-09 17∶39
字体:【 打印

去年以来,高台县审计局按照组织部门要求,着力健全完善经常化、全覆盖的公务员考核评价机制,认真做好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不断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制定考核方案,确保考核工作有效开展。制定《高台县审计局科级干部和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方案》,明确考核对象、内容、指标、程序及结果反馈等事项,确保平时考核工作有据可依。

二是规范考核程序,确保考核工作顺利推行。平时考核以季度为周期,按照自查自评、民主测评、汇总统计、等次确定、结果反馈5个程序进行。公务员本人填写平时考核季度自评表,全局干部召开会议通报自查自评情况,按“优秀、良好(较好)、一般、较差”4个等次对公务员进行民主测评,局办公室汇总测评情况,汇总情况经局党组书记审定后提交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

三是强化结果运用,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将公务员平时考核与年度考核挂钩,把平时考核结果作为干部年度考核、评先评优、选拔任用和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充分发挥激励导向作用,营造担当作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