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南华镇:提升“末梢监督”水平 建强“监督前哨”能力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纪委 作者:高福涛 发布时间:2021-04-12 09∶25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促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履职水平,南华镇召开新任村监委会主任业务培训班,旨在提高各村监督委员会的应知应会和业务知识,加强“小微权力”监督工作,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见效。

会上,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村级财务知识进行了讲解,镇纪委工作人员对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新形势新任务下农村纪检监察工作面临新挑战,要求新任村监委会主任一是自身要求要“严”,把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用严格的自律意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约束自己的言行,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二是工作作风要“实”,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抓落实、求实效,坚持不懈抓好落实。三是家风要“清”,要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涵养良好的家风,经得住权力、金钱和形形色色的诱惑,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