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公安局黑泉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 作者:赵国忠 发布时间:2021-04-15 10∶11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常识,提升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高台县公安局黑泉派出所联合镇综治办、在定安农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常见毒品和“新型毒品”“合成毒品”的种类及其特征,结合因吸毒而家破人亡的鲜活案例,让群众清楚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激发辖区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主动性。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及时举报吸毒、贩毒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不端提高防范能力。

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