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感受古田会议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高台县城管执法局扎实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陈艳萍 发布时间:2021-06-11 15∶21
字体:【 打印

为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激发党员干部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6月11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微党课”宣讲活动,全局党员及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该局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程宏斌以《古田会议永放光芒》为主题,从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及古田会议精神的传承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古田会议思想建党原则和政治建军方略,以及古田会议带给我们的启示,使党员干部在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领略革命情怀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党性教育和革命信念洗礼,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思想上建党,时刻保持党的无产阶级先锋队性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事求是、攻坚克难,以“绣花式”功夫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全县城管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奋斗不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