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粽情端午 工“惠”相伴-- 高台县总工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来源:高台县总工会 作者:杜燕 林雪飞 发布时间:2021-06-12 08∶41
字体:【 打印

阵阵粽叶香,浓浓工会情。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6月11日,高台县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端午节慰问货车司机活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县总工会先后在星海物流园工会爱心驿站、梧桐泉加油站货车司机之家为312国道来往货车司机送上了粽子、饮料、西瓜等慰问品。同时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意识放在心中,牢记高温季节出行安全注意事项,把各项安全措施做到位。县总工会志愿服务队还向驾驶员们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工会法》、职工互助保障政策等宣传资料300余份。

近年以来,县总工会坚持“哪里有职工,工会组织就建到哪里,工会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职工送关爱、送法律、送安全、送健康,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了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获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