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2021年“中医健康杯”百姓大舞台盛大开启

来源: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万有文 发布时间:2021-06-15 09∶07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6月11日晚,由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高台县文化馆承办,高台县中医院协办的高台县“中医健康杯”2021年百姓大舞台启动仪式文艺晚会在水之印广场隆重举行。当晚,水之印广场观看晚会的群众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共演出歌曲、舞蹈、器乐、情景剧、戏曲等节目13个。以红色为主题的舞蹈《红色娘子军》《沂蒙颂》、歌曲《追寻》、葫芦丝《颂歌向党》等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百姓大舞台做为全县影响力较大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从2014年至今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活动自创办以来吸引全县企事业单位、文艺团体、文艺爱好者踊跃参与,共演出的节目1500余个,参演人数达16000人,观看群众达到60万人次。

通过活动的不断开展,充分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发有为、与时俱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集聚了力量,为打造红色高台,绿色家园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