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共青团高台县委积极参加2021年全县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共青团高台县委 作者:程辉 发布时间:2021-07-22 16∶4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反邪教意识,自觉筑牢反对邪教渗透的思想防线,7月22日,共青团高台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县城中心广场参加以“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为主题的2021年全县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阐述邪教的类别、本质特征、欺骗手段等内容,积极宣传反邪教政策法规,增强群众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提高群众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3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了群众反邪教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弘扬了科学精神,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团县委将不断创新反邪教宣传方式,为建设平安高台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