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汇聚人人识邪、全民拒邪蓬勃正能量!——高台县总工会积极参加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高台县总工会 作者:闫倩 发布时间:2021-07-23 08∶32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全民反邪教意识,积极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县总工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提升干部职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各项工作相结合。7月22日上午,高台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城中心广场参加“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拉挂反邪教横幅、摆放展板、设点咨询、当面讲解反邪教知识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工会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如何抵制邪教”等反邪教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让群众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抵制邪教对创城的重要意义。针对不识字的老年人群体,志愿者耐心地进行讲解,说明邪教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劝导他们不轻信他人,要做到提高警觉戒备,自觉抵制邪教。广大群众听完之后纷纷点头认同,并表示会向家人、邻居多多宣传,一同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增强了广大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反邪教的“防火墙”,营造了人人识邪、全民拒邪、生活幸福、和谐平安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