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甘肃文博服务中心河西文物保护工作站在高台县博物馆揭牌

来源:高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邢宗英 发布时间:2021-07-23 09∶15
字体:【 打印

7月22日, 甘肃文博服务中心河西文物保护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高台县博物馆举行,甘肃文博服务中心主任李国长和高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盛兴荣共同为工作站揭牌。甘肃文博服务中心和高台县文物系统职工80余人参加了仪式。

甘肃文博服务中心河西文物保护工作站依托高台县博物馆建立,旨在加强与基层博物馆的沟通与合作,加大可移动文物保护修复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为可移动文物保护修复工作提供人员和技术支持。工作站成立后,甘肃文博服务中心将依托高台县博物馆馆藏纸质文物保护修复项目,采取“以修代培”的方式,选派5名保护修复专业技术人员和高台县博物馆2名工作人员,共同完成地契文书368套404件,拓片31件、古籍5册的保护修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