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民乐县税务局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培训班在高台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高台干部学院 作者:郭立平 丁燕萍 发布时间:2021-07-23 10∶02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7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民乐县税务局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培训班在高台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民乐县税务局37名党员干部将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民乐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志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高台干部学院副院长蔺增加致辞并为培训班授班旗。

培训班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引导党员干部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来,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税收本职工作质效的提升上来。要通过学习,深刻领悟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让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确保自身的“信仰值”随时满格、“忠诚度”始终满仓;要牢固树立“人民税务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根本宗旨践行于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行动中,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虚心当好学员,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想,排除干扰,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刻苦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西路军故事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并组织学员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红色记忆博物馆、红军槐、红军营等处开展党性实践活动。通过采取专题辅导与党性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引领党员干部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积极展现税务系统党员干部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税务铁军的担当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