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秦菲 发布时间:2021-08-19 16∶26
字体:【 打印

8月18日,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杨文明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及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支部班子开展检视剖析,支委、党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个进行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揭短亮丑、真点问题、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切实让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点评中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和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二要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加强党性锤炼,着力锻造过硬本领;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深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把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持续抓实问题整改,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地推进作风建设。三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上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推进,开展党员先锋引领争创行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党员干部的先进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