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秦菲 发布时间:2021-08-24 20∶55
字体:【 打印

8月23日,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网络专题辅导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在新征程上深入领会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强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