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秦菲 发布时间:2021-09-06 17∶41
字体:【 打印

9月3日,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聆听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集中交纳了9月份党费。

在开展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与人社局、民政局党支部一起开展了“红军后代讲红色故事”宣讲活动,4名革命后代以“追忆•缅怀•传承”为主题,从追忆父亲、祖父、太祖父和其他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战斗岁月谈起,讲述自己亲人参加红西路军及血战高台前后鲜为人知的亲身经历,向党员们传达了红西路军坚定信念、顾全大局、顽强不屈的精神品质及西路军精神的时代价值。

此次宣讲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教育课,让大家在灵魂深处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工作、生活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