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全县年轻干部和“三方面” 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示范培训班

来源: 作者:赵永全 发布时间:2021-09-24 17∶28
字体:【 打印

9月22日至24日,全县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各镇、部门单位推荐的优秀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共60人参加了培训。

县委副书记、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马啸红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的综合素质;坚持活学活用,务求提高学习培训的实际成效”等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年轻干部肩负着历史赋予的重任,要在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足功夫,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心干、创新干、加油干,努力成为忠诚党的事业、心系人民群众、勇于直面问题、敢于破解难题、符合时代要求的年轻干部。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专题辅导、访谈教学、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委党校、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和县委党校教师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依托自身资源优势、打造红色文化名城,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提升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年轻干部心理健康及其调适”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组织学员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血战高台场景复原地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并现场收看了“红军后代讲红色故事”访谈会。

通过培训,使广大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更新思想观念,拓宽知识储备,提升工作能力,以全新状态展现高台干部精气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稳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聚力“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