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秋季动物防疫专项检查

来源:高台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杨莉娟 发布时间:2021-09-26 09∶51
字体:【 打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21年全县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全县秋季动物防疫工作扎实有效。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对辖区养殖户及规模养殖场动物防疫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由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对各镇的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进度、村级动物防疫员培训、疫苗保存和发放、防疫物资管理、免疫档案建立、免疫密度、耳标佩戴、动物检疫和疫情监测等有关情况进行全面督导督促,与养殖场户主深入交流,了解畜牧养殖和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情况。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全县各镇秋防工作安排落实有序、措施到位,免疫注射质量高,免疫标识完善,免疫档案规范,全县秋防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将不定期对秋防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督查,并随机采集血样开展免疫抗体效果监测与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