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环县和华池县乡村干部培训班在高台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高台干部学院 作者:许敏晶 发布时间:2021-09-26 12∶00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内持续做好全省帮扶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以及《省委组织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着力提升乡村干部履职能力,9月25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高台干部学院承办的环县和华池县乡村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环县和华池县乡镇分管帮扶工作的领导、村干部及驻村帮扶干部共100人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省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景志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高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多军致辞并为培训班授班旗,张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世彦主持开班仪式。

景志锋强调,举办本期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为环县和华池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助力加油,系统学习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农产品的培育等新理念、新技术,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工作能力,丰富知识阅历,更加深入地研究农村工作规律,探寻所在乡村脱贫致富、全面振兴的有效途径,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为环县、华池县农业农村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要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质量;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

本次培训重点突出“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实党建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四个版块内容,紧扣“听、学、看、悟、谈”五个环节,内容安排紧凑务实、教学方式灵活多样,确保全体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