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高台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陈艳萍 发布时间:2021-09-26 15∶35
字体:【 打印

9月26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全局1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雷永思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在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提出建议。

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党员鼓掌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雷永思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任职的全体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围绕城管执法中心工作,牢记宗旨,精诚团结,协作奋进,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城管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