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护秋收 保安全 | 高台交警送交通安全知识进田间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崔艳玲 发布时间:2021-09-27 08∶57
字体:【 打印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间地头一片繁忙,各种面包车、拖拉机、三轮车来往频繁,交通安全隐患突出。为了进一步加强秋收期间交通安全管理,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农民朋友身边。

民警面对面向农民朋友讲解“一盔一带”、农用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超员、超速、无证驾驶、逆向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民警还给田间劳作的农民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警示农民朋友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民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为保障辖区秋收期间农村交通安全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以“美丽乡村行”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