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部门动态

交通安全进工地 警钟长鸣保平安

来源: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崔艳玲 发布时间:2021-09-27 09∶0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工地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强化源头管理,近日,高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建筑工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民警结合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工人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安全出行事项以及交通违法的危害。民警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无证无牌、三轮车及货车违法载人、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结合工人们的作息特点,再次重申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告诫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珍爱生命,拒绝酒驾。最后,民警要求工地安全管理员在抓好对施工人员和工程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的同时,加强工地车辆的监督管理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